优质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校园 > 优质校园

2022-08-23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外国语小学

办学性质:区属公办小学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荔林社区荔英路48号   办学规模:规划办学规模为36班,可提供1620个学位。总用地面积为110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2800平方米。   校风校训:以“全人发展胜任未来”为办学理念;秉承“为全球胜任力而学,在成长中创造奇迹”的课程理念,构建“生长力”课程体系;培养格高志远、强体健心、善学会思、力行创造的学生;建设具有中华血脉和世界眼光的未来学校。

详情》

2021-06-25蛇口学校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学校坐落在打响改革第一炮的地方——蛇口,2003年由蛇口小学和蛇口中学合并成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1946年成立的湾厦小学,至今已走过七十余载。学校现有80个教学班(小学50个、中学30个),教职员工276名,专任教师249名,在校生3400多人。校园占地面积35000㎡,有四栋教学主楼,科学实验楼、艺术楼、体育馆、学术报告厅、未来教室、电视台等各类功能楼(室)健全。学校注重文化建设,厚德园、博学园、荔竹园、励志园四园绿草如茵、荔荫竹...

详情》

2020-12-09丽湖学校

深圳市南山区丽湖学校(深圳大学城丽湖实验学校)是2012年9月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高标准建设的一所公办学校,前身为丽湖中学。2014年5月,根据南山区教育局打造北部片区品牌学校战略的需要,设立试验性质的精品小学部,成为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

详情》

2020-11-30赤湾学校

赤湾学校是一所公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地处深圳蛇口半岛的最南端,北倚雄伟南山,南瞰浩瀚南海。拥有远离城市喧嚣,优雅静谧,得天独厚的育人环境。占地面积20896平方米,建筑面积16321平方米,中西合璧的建筑典雅大方,气势恢弘。学校规模为36个班,现有41个教学班,小学26个,初中15个,近1600名学生。环境优雅,设施齐全,设配一流,每一间教室都安装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集电脑、电子白板于一体的液晶触摸一体机,未来教室录播直播系统设施完善。 赤湾学校致力建设“国际...

详情》

2020-11-30太子湾学校

太子湾学校成立于2017年9月,坐落于前海蛇口自贸区、深圳湾区、太子湾邮轮港区三区叠加的核心位置,紧邻深圳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海上世界”。太子湾学校小学部前身为建于1995年的海湾小学,2017年9月,太子湾学校中学部建成后,与原海湾小学合并成九年一贯制学校,采用蛇口育才教育集团品牌办学。 学校占地面积24129平方米,建筑面积35168平方米。学校现有教学班63个,其中,小学44个班,初中19个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