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招聘信息

“砥砺奋进,玉汝于成” 欢迎全国优秀教师、优秀大学毕业生加入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

信息来源: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8-05-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满足学校不断发展的需要,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2018~2019学年招聘已启动,现向全国招募中小学各学科优秀教师,欢迎有意向致力于民办教育事业的优秀教师加入我们。

一、  招聘岗位(含沙井校区):

(一)学科教师

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3~4名,美术、信息教师各1名;

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教师各3~4名;

高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教师各3~4名,化学、生物、政治、教师各2~3名,体育教师1名;

(二)学生管理教师

小学部:1~2名;初中部:1~2名;高中部:1名。

(三)行政职员

行政中心:校医、校刊编辑、创客教师各1名。

二、  招聘要求

(一)学科教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对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年龄45岁以下,特级教师,省、市级优秀教师,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2、相关学科教学经验3年以上,特级教师,省、市级优秀教师,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优先考虑;

3、省属重点师范类院校2017届、2018届优秀毕业生。

(二)学生管理教师

1、中专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或有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男女不限,年龄45岁以下。

(三)行政职员

校医:限女性,医科大学大专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具备三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年龄50岁以下,会使用基本的医用设备,能够较熟练的使用电脑办公软件,有在学校、幼儿园校医工作经验的优秀考虑。

校刊编辑: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熟练应用电脑办公软件,精通摄影,有报纸和杂志编辑、记者、校对、做版经验,有扎实的文学功底,熟练应用修图软件如PHOTOSHOPCORDWRL等,熟悉各种电脑平台如微信公众号、微博、网页管理平台等。

创客教师:理工科相关专业,具良好的创造力、动手能力及表现力。会以下其中一到两种者优先考虑:机器人及传感器、Arduino智能硬件及程序开发、123D三维打印软件及3D打印的使用、有木工基础会使用各种木工工具、树莓派软硬件使用、Scratch儿童图形化编程。有教师资格证优先考虑。

以上各岗位,均要求:阳光自信,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适应能力较强,有创新精神与能力,能承受较大压力,有爱心、耐心和工作细心。

三、薪酬福利

1、学校优秀骨干教师年收入不低于30万;

2、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

3、丰盛经济美味的自助三餐及独立的教师公寓;

4、教职工子女学费优惠;

5、年度体检,国内外旅游与学习等;

6、节日慰问金、园丁奖励及不定期礼物等员工福利;

7、多层次、多方位的教师培训。

四、应聘办法:

1、将纸质版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学历学位证、能说明个人业绩的材料)复印件及无PS3R5寸)近照一张,首页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学科/岗位+招聘信息来源”,邮寄到我校人力资源部。

2、直接将以上应聘材料发送到招聘邮箱389537596@qq.com,附件以“姓名+应聘部门/岗位+学科/岗位+招聘信息来源”命名发送。

3、我校将在6~7月进行集中面试,届时将通过电话、短信联系面试。

4、面试合格后签订录用协议,上岗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请自行备存!

 

通讯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3002号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518052

 

联系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49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