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南山教育系统第七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8-06-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通讯员 向卫华 尚鹏菲 摄影记者 刁建国)2018年5月30日下午,南山教育系统第七届教职工排球赛在蛇口学校体育场进行决赛以及闭幕式。本次比赛由南山区教育工会、体卫艺室联合举办。

  本次教职工排球赛共有40支参赛队伍,7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本次比赛从5月14日开始,至5月30日结束,历经17天的赛程,各参赛队伍激烈角逐,通过甲组、乙组小组赛、淘汰赛,最终决出了甲组前八名、乙组前十二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等各个奖项。教职工排球比赛的开展,增强团结力,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正能量,不仅推动了学校的全民健身运动,更增强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大赛闭幕式,教育工会主席蓝万兴,副主席杨珺、向卫华到现场观战并为获奖的队伍颁奖。

  获奖名单如下:

  一、优秀裁判员名单:

  戴智杰、张 驰、毛少坤、陈祖闽、孙 雨、邓子劲、刘 航、彭 亮

  黄晓晖、张 晨、王婧涵、吴翘慧、欧阳歆、李 文、李俞辰、孙士雯

  二、最佳支持奖:

  蛇口学校 育才中学

  三、精神文明奖队伍:

  蛇口学校、文理实验学校、华侨城中学、北师大南山附属学校、南山实验南头小学、南山小学、育才四小、南头中学、赤湾学校、海滨实验学校、北大附中、南海小学、同乐学校、南山外国语滨海学校、博伦职校、 南山实验荔林小学

  四、乙组前十二名:

  第一名:育才四小;第二名:南山小学;

  第三名:海滨实验学校;第四名:蛇口学校二队;第五名:同乐学校;第六名:文理实验学校 ;

  第七名:南油小学;第八名:前海小学;

  第九名:南山外语滨海学校;第十名:南头中学;

  第十一名:丽湖中学;第十二名:平山小学。

  五、甲组前八名:

  第一名:育才教育集团;第二名:蛇口学校;

  第三名:南海小学;第四名:东湾小学;

  第五名:华侨城学校;第六名:北师大附中;

  第七名:育才四小;第八名:南山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