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2018年南山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信息化系统操作暨会员信息采集和服务卡办理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8-09-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通讯员 向卫华 尚鹏菲)912日,2018年南山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信息化系统操作暨会员信息采集和服务卡办理业务培训会在南山教育信息大厦十楼会议室举行。南山区教育局副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蓝万兴强调,加强工会信息化系统操作培训以及完善、落实基层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和会员服务卡办理,是基层工会的重要工作之一,对于推进工会信息化、网络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基层工会要认真学习,将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和服务卡办理落实到实处。

  本次培训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旨在培训基层工会人员熟悉并学习信息化系统操作,完成各基层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和会员服务卡的办理工作。第一部分工会信息化系统操作暨会员信息采集培训。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向卫华通过介绍会员服务卡作用、讲解会员服务卡的申办流程图指引、介绍信息化系统平台、实际操作信息化系统登陆及录入信息详细步骤,让参会人员对于工会信息化系统的操作和会员信息采集有较为清晰的工作思路。第二部分工会会员服务卡业务办理培训。中国银行相关培训人员对会员服务卡办理业务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依据有关工作要求,培训将分为两期。本次培训为基层工会信息化系统操作暨会员信息采集和服务卡办理业务第一期培训,培训对象为公办学校、幼儿园。后续将继续开展第二期培训,培训对象为民办幼儿园。通过培训落实会员服务卡办理业务,教育工会拟分两阶段在2018年底前完成南山区教育系统6000张会员卡办理的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