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南山区教育局召开全系统登革热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8-10-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工作部署和南山区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精神,20181016日下午530,南山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关于切实加强校园登革热防控工作的视频工作会议。南山区教育系统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等各办学单位的分管校(园)领导、总务主任、校医等负责同志近千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山区教育局副调研员、教育工会蓝万兴同志主持。

  为切实做好全区教育系统登革热防控和应对工作,保护师生健康安全,南山区教育局迅速行动,成立了加强校园登革热防控工作的领导小组,由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根平同志亲自任组长,局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教育局办公室、计财基建科、基础教育科、成职民管科、安全科、学前办、教科中心等相关科室以及各办学单位的负责同志为成员。全区教育系统还将迅速实施宣传教育、灭蚊消杀、环境整治、疫情监测行动等四大行动,并要求各办学单位将开展登革热防控工作情况每日上报,落实好防控措施。

  蓝万兴副调研员传达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登革热防治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南山区登革热防治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全区教育系统做好登革热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全系统各办学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二是要全民动员,不留死角;三是要抓工作重点,杜绝一切孳生蚊虫的隐患;四是要及时反馈,做好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