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南山区第二十二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8-11-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 蔡哲 通讯员 向卫华)1112日,南山区第二十二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幕式在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南头小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全区教育系统75支代表队共计1100多名运动员参加,参赛人数再创新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副主任蔡转弯等领导嘉宾以及区总工会、区教育局相关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和社区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区教育局副调研员、教育工会主席蓝万兴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组,1112日至127日分别在南头小学、南头中学、荔香学校等校举行。开幕式上,全区75支代表队依次入场。路玉萍宣布南山区第二十二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幕,并与刘根平共同主持开球仪式。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南头小学、南山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实验学校学生分别带来“鼓名盛世”、“动感啦啦操”表演。

    刘根平介绍,近年来,南山区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如火如荼、精彩纷呈。“健康第一”成为打造教育“南山质量”首要标准,身心健康已成为教育南山质量的第一标准。“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是南山教育工会组织的最具影响力的教职工传统体育比赛项目,旨在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弘扬拼搏精神,凝聚正能量,今年已经是第二十二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