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工会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9-01-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区总工会新春慰问南山教育工会

  (通讯员 向卫华 尚鹏菲)2019129日下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率区总工会领导班子走访南山教育局,给教育工会及四个学校(园)基层工会代表送来新春的慰问。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根平,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马颖丽,副调研员、教育工会主席蓝万兴,华侨城中学工会、园丁学校工会、海滨实验小学工会、机关幼儿园工会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活动中,路主席肯定了南山教育工会在工会组建工作上的成果,期望在职工服务方面区总工会和南山教育工会能积极合作为教育系统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寄语教育工会可以通过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工作,在教育系统发现更多的 榜样教师以及劳动模范,发扬他们的工匠精神,榜样示范力量,辐射身边更多的教职工群众,使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的工作中。

  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根平代表区教育局、教育工会感谢区总工会对教育系统的关心和慰问。希望各学校(园)工会代表将区总工会对全系统基层工会以及全体会员的问候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嘱咐各基层工会继续做好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