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南山区教育系统2019年上半年“伟大原著”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9-04-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26日下午,南山区教育系统2019年上半年“伟大原著”教学法第22-25期结业仪式在南方科技大学教育集团第一实验小学举行。南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洪其华、南科大一小校长张帆、南山区教育国际化顾问、外籍副校长Elizabeth MontgomeryJoseph Strzempka出席了结业仪式,并为136名参训老师颁发证书。

  南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洪其华到场观摩了示范课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对伟大原著国际培训总裁Michael专业细致的教学、南科大学一小的大力支持和所有参训老师的共同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伟大原著教学法对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有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将所学到的教学法和教学理念运用到课堂中,大胆实践,放手使用,充分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成为学习的主人,让南山学子成为真正的受益者。

  据悉,南山区教育局自2013年启动“伟大原著千人培训”计划以来,共开展25期初级班和2期中级班,900余名教师参训。该培训项目旨在推动教师转变角色,从“知识的灌输者”变为“学习的引领者”,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高素质专业化的创新型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