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代表团到访南山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9-04-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28日上午,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接见了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前院长Bill McDiarmid博士、美国北卡知名STEM 教育专家Robin Rogers以及北卡教堂山国际教育学院亚太区总监Elizabeth Qiu。南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洪其华、南山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尤业东、深圳卡方同年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顾问秦雯女士也一同出席了座谈会。

  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对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南山在经济、教育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美国知名教育专家Bill McDiarmid博士对南山教育跨越式发展所获的成就和荣誉表示赞叹。刘根平希望Bill McDiarmid博士今后能够借用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资源和优势,对南山的校园长培训、中层干部培养及骨干教师培训方面给与更多的支持和指导;也希望南山区学校能够在STEM教育领域与Robin  Rogers等专家有机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

  随后,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代表团还参观了蛇口育才中学及华侨城中学并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