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福田区政协考察团到访南山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9-05-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14日上午,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李宁、福田区政协社会委主任揭德才、福田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边江、部分政协委员等一行13人到南山国际学校调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叶春,南山区政协社法委主任范政理等陪同调研并座谈

  刘根平对福田区政协教育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考察团就国际学校的办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南山国际学校校长David Swanson带领福田区考察团参观并介绍了南山国际学校的办学情况。

  南山区是我市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地区,集聚了全市42%的外籍人口,区内公办民办学校现聘有外籍教师243人,已形成龙鹰对话、留学生进校园等国际理解教育品牌项目。近年来,南山区大力推进基础教育国际化建设,通过强化顶层设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打造与世界级城区相匹配的基础教育品牌,是深圳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教育国际化实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