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南山区召开跨区域教育联盟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16日上午,在教育信息大厦七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跨区域教育联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首次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在河源连平县、百色德保县和田阳县三地教育局同时设立会场。会议由南山区教育局副调研员、工会主席蓝万兴主持,连平县教育局潘继红局长、林慧萍副局长,德保县教育局农惠锦局长,田阳县教育局彭耀国总督学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南山区与三地开展精准教育帮扶工作的情况,然后三地教育局领导分别对跨区域教育联盟及结对帮扶学校的交流工作进行了总结。四地教育局领导还对下半年的跨区域教育联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明确了明年的教育帮扶工作开展的重点与方向。

  蓝万兴对三地教育同仁的通力合作与奉献精神予以肯定,表示南山区教育局将继续落实《南山区教育精准帮扶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在“创建世界一流教育”的同时,携手三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