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教师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校园 > 精彩教师

路晓征【龙珠学校】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路晓征,中共党员,曾任龙珠学校语文科组长和备课组长,获得南山区优秀教师、南山区优秀班主任、南山区2018年“榜样教师”提名。多次承担校级、区级公开课,多次荣获校级优质课特等奖,曾获南山区第二届百花奖一等奖;主持和参与多项市级、区级、校级科研课题;多篇教育教学论文获省、市、区级特等奖、一等奖,并在专业刊物发表。

她为人踏实,做事认真,喜爱钻研,深受学生欢迎。从教十九年,她兢业业,始终坚持捧一颗真心,做一个有情怀的老师。作为科组长,她以身作则,热心帮助组员提高业务素质,组织组员积极进行教研活动,策划与组织区级和校级各种比赛,使语文组成为学校的一张亮丽名片。教学上,她积极践行大语文观,秉承"爱的教育""生动课堂"的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语文活动,多方位培养学生的语文素养。指导学生在各类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如市级朗诵比赛一等奖、市级课本剧比赛三等奖,市区级各类作文和书法竞赛特等奖、一等奖等等。作为班主任,她用勤奋和智慧,真正做到关心学生、提高学生的潜能,师生情谊深厚。所带班级成绩优良,班风纯正,每学期均被评为“优秀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