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教师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校园 > 精彩教师

杨帆【丽湖学校】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杨帆,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专业,南山区优秀共产党员,曾获得2015年感动丽湖人物“教学质量特殊贡献奖”。

从教11年,对于教育教学的热爱使得她在“跨界”的路上越发闪亮。刚工作没多久的她,作为一名初中科学老师,曾在2010年全国第三届中小学交互式电子白板课比赛中,《地震》荣获 “一等奖”,撰写的论文《浅谈初中科学如何发挥学生的主动性》,荣获南山区科学教学论文一等奖。6年的物理任教中,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曾在2017年南山区“物理青年教师大赛”,获得“一等奖”。2019年,刚回归地理专业的她,还荣获了南山区地理微课三等奖,在2020年深圳市会考评卷工作中表现出色,被评为“优秀评卷老师”。她所辅导的学生,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节“科技小发明”、“科技小论文”、OM头脑风暴比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

她始终坚信:教育就是播种爱,无论她教哪一个学科,她都愿意坚持用爱陪伴学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