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学生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校园 > 幸福学生

古莉薇(七(1)班)【西丽二中】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7-09-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她品学兼优,活泼聪慧,富有爱心,乐于奉献,做事认真、学习勤奋,多才多艺 。曾经担任过课代表,学习委员,班长,现在是一名团支书。她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学习认真刻苦,有较强的进取精神,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作为班干部,她积极带头,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在学生中有很大的影响力。她多才多艺,爱好广泛。她热爱音乐,会吹笛子、葫芦丝等。她曾两度去北京,第一次是带着一项发明去参赛,结果所研究的课题荣获“一等奖”,还被聘为“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第二次去是代表广东省参加由全国举行的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的一个颁奖活动,被评为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同时被聘为未来网的红领巾特邀顾问。也多次被评为学校的“三好学生”“四好少年”“综合全能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