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学生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校园 > 幸福学生

邢晋(六年二班)【前海学校】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7-09-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邢晋同学是前海学校六年二班的学生,能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团结同学、爱护班集体。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和环保活动。在小学六年的学习期间,一直是一个热情开朗、积极向上的少先队员。同时也是一个快乐阳光的男孩。因为他的这份快乐,同学们都很喜欢他。因为他的这份快乐,也给他带来了自信。几年来一直胜任省、市、校各项活动的主持人工作。老师和同学们也都广泛得支持与拥护他,从一年级到至今,连年被评为“艺术之星”。2013年11月参加了深圳广电集团和市教育局、环保局等联合承办的大型童话剧《分类总动员》中饰演主角鼠小哥。每天下午放学后就赶往电视台排练,经常排练到后半夜。连续几年参加深圳电视台少儿频道“六一”和“春晚”晚会并担任主要角色。多次参加省市全国的语言类比赛获得大奖。2011年去北京参加第五届“盛世中华”中国青少年艺术选拔全国总评选获得儿童组表演类金奖、2013年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宏村-阿菊》第三届“夏青杯”的深圳赛区少年组二等奖。2013年的12月份《蛇口消息报》特意做了他的新闻专访栏目、2014年开学期间,作为南山学生代表参与《蛇口消息报》的采访。还被聘为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少儿频道的深圳小记者,经常参与深圳少儿频道《深圳小记者》栏目的拍摄。2014年3月还将奔赴北京电视台代表深圳队参加《中华成语大赛》栏目对决沈阳代表队。在学校里他还担任了广播站站长的职务。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每周一的广播,他都会在周末一遍遍的翻阅报纸、杂志、电脑来摘抄适合小学生的新闻内容。不忽视这个让大家学习和认识社会的机会,每次读完的稿子也都统统收集起来,因为纸张的背面还可以再利用,做到勤俭节约。还被学校推荐到中国环保部主管《教育杂志社》担任绿色小记者。他不仅重视语、数、英的学习,对其他科目也都非常感兴趣。只身一人代表学校参加南山区英语比赛获得三等奖。班级推荐参加国际班的英语考试,全班也只有他一人考入。他对读书也有着特别的爱好,这也大大提高了他的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多次获得作文比赛大奖。《金色的秋天》获得全国百佳优秀作文一等奖,《最后的藏羚羊》《海盗的故事》在2012、2013中国童话节第九、第十届深圳童话节童话故事创作荣获金奖和银奖。老师还多次推荐《青少年报》、《深圳都市报》发表文章。六年算下来,他的证书已经差不多有四十多本了,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辅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以及他自己平时的努力分不开的。虽然他在某些学科上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他还并不满足,因为体育没有达到好的成绩,只要一有时间就会练习跑步、跳绳。还专门学习了跆拳道,希望自己的体育成绩能够尽快得到提高。业余时间还学习声乐、爵士鼓。他表示今后的学习还要更加努力,从学习实践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会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