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学生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校园 > 幸福学生

陈有轩(六(1)班)【塘朗小学】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7-09-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陈有轩,塘朗小学六一班学生,在班上担任宣传委员兼任英语课代表。这个外表靓丽,热情开朗的小姑娘,是一轮照亮班级的“小太阳”,用她独特的光芒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在塘朗小学这个致力于“学生幸福”的校园里茁壮成长!在学校,她是一轮热情的“小太阳”。对待学习积极上进,认真对待每一项学习任务。课堂上从来不甘人后,总能看到她在课堂上引经据典,眉飞色舞的样子。刻苦的学习带来优异的成绩,整个小学阶段,她的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年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光荣称号。但她从不骄傲,还会带动其他同学一起前进,热心帮助身边的同学。她所在的小组总能在每次的活动中取得骄人的战绩。因为她的热心助人,这也是她在班里甚至学校都拥有让人艳羡的好人缘。 对待班级工作,她大胆有创意,有凝聚力。一次次的班级活动,能组织得井井有条。运动会她带领“粉丝团”活跃在赛场,比运动员还卖力;班级布置,她带领同学不辞辛苦,让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在诉说班级文化的内涵;当流动班级旁落他班,她又带领其他班干部一起商讨解决的方案,力求走在年级的最前面。在家里,她也是一轮暖心的“小太阳”。家里距离学校很远,每天早上六点钟就已经出门,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到学校,原本以为她不能坚持,家中都已经打算给她转学,但她坚决不愿意,依旧坚持每天早上六点起床,晚上六点半到家。在那么晚回到家的前提下,她非常迅速的完成了作业,依旧帮家长分担家务。 她不但品学兼优,还具有多项的才艺,是学校大名鼎鼎的“主持人”。不仅在学校主持各种晚会,得到了同学以及老师的认可,还担任过2017鹏城中小学校园春晚主持人,荣获了单项奖“最具风采主持人”以及“曲艺类节目三等奖”。并且在第十二届艺术节的硬笔书法比赛、手抄报比赛中分别荣获“三等奖”以及“一等奖”。在学校举办的次次演讲比赛中都荣获了优异的成绩,在三爱主题教育演讲活动中荣获“一等奖”以及在听党话、跟党走、筑梦路上手牵手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她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在校园电视台的结业晚会上荣获了“优秀主持人”,以及辩论社的组内辩论赛次次取胜还在小学组视频辩论赛当中为学校争光。对于自己六年的成长,她在作文中深情写到:是塘朗小学培育了我,让我在这里幸福地成长。感恩塘朗!”祝福这个幸福的学生能一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