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学生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校园 > 幸福学生

张睿麟(四(4)班)【南头城小学】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8-01-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我是深圳市南头城小学四(4)班的张睿麟,我是大队委中的一员,是一名阳光乐观、积极进取的男子汉我兴趣广泛,如武术、美术、乒乓球、骑行、游泳、尤克里里等 

  我热爱学习,在学习中快乐前行。 

  科学是我的最爱,科学实验中永远有惊喜,我喜欢生物,生物的神秘让我着迷。科学何老师永远用一颗包容的心让我们遨游在实验的海洋,哪怕有次我觉得我和好朋友差点把实验室给炸了,心中忐忑啊,而何老师也只是轻轻的告诉我们要注意安全,有时科学社团下课了,我和好朋友依然沉醉在实验室里捣鼓着一些“黑暗料理”,有次忘了时间,把妈妈、何老师、陈老师吓坏了,以为我丢了呢! 

  我热爱运动,在运动中强健,在运动中提升坚韧品格。 

  武术是我的强项练习武术六年多了。而自从进入学校武术社团后,不论春夏秋冬,早上都早早起床去学校,跑步、压腿、套路等等,晨曦的校园中,我和伙伴们矫健的身影! 而且武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特色,我希望将武术带到全世界! 

  我兴趣广泛,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也慢慢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用自己小小的热情与爱心温暖着需要温暖的人,如走进敬老院、走进看守所,送去我的阳光、送去我的关爱,希望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多一丝快乐、多一些健康;也期待看守所迷失的人啊,能看到生活的阳光,积极向上。 

  我就是张睿麟,一个心里充满着阳光与幸福,一个学习与生活中充满着坚持与执着,一个处处充满着爱的乐观、坚持、自强的男子汉!希望用我的爱温暖着大家,希望通过我的努力为学校、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