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学生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校园 > 幸福学生

张圣若(四(2)班)【龙珠学校】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大家好,我叫张圣若,今年10岁,我是个热情开朗、踏实认真、兴趣广泛的小女孩。

在学校我担任四年级(2)班的班长,以及学校大队部的红领巾监督员。在班级工作中,我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也是同学们的好伙伴。在学校大队工作中,我勤劳肯干、尽职尽责,每个学习期都被评为校“优秀红领巾监督员”,还曾获得南山区“优秀少先队员”的光荣称号。

我自强上进、踏实认真,学习成绩一直在年级名列前茅,每学期均被评为校“学习好少年”,还曾获得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之星”称号、南山区“少年创意说﹒发现传统之美”展演大赛“百强演说少年”荣誉称号。

我兴趣广泛,勤奋刻苦。四岁开始学习舞蹈,作为主舞连续三年参加了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分别获得了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广东赛区二等奖、金奖、一等奖。我是校舞蹈队的核心成员,闲暇之余我还会弹弹古筝。我的绘画作品曾获育才教育集团少年足球学院徽标设计大赛二等奖、南山区21届教育科技节三等奖,其中作品《中华族风》入选了“广东青少年首届中加艺术作品展”,并作为南山区作品之一选送参加中阿巴三国美术展。除此之外,我还喜欢尝试各种运动,自行车、游泳、轮滑、花滑我都略有涉及。它们已经都成我生活的一部分,见证着我的汗水与坚持,也承载着我的快乐与成功。

作为一名新世纪的少年,我觉得幸福不仅仅是精神上的成长与丰盈,更需要体魄上的健康与强壮。是雄鹰就要展翅高飞,是海燕就要跨越瀚海,在未来,我会更加的努力,在成长的画布上绘出最美的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