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学生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校园 > 幸福学生

文炜楷(八(7)班)【丽湖学校】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我是来自丽湖学校八年级七班的文炜楷,步入初中校园的一年多以来,在学校老师的精心呵护下,我幸福而茁壮地成长着。

    在学习上,我秉承着“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信念,认真地上好每一节课,课后查漏补缺,养成独立自主的学习习惯,成绩位居班级榜首,但我不会骄傲自满,我会继续拼搏,不断进步!

    我也热爱打篮球等体育运动。多次在校运会上夺得奖牌,为班级争光;在“2020南山区中学生男子篮球赛”取得“团体第三名”以及“优秀运动员”等奖项。

    本学年,我还主动申请担任我班副班长一职,希望能在学校生活中,为老师及同学们服务,做老师的好帮手,也从中锻炼自己,提高个人的班级管理能力。

    人因有梦而幸福。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学生,考上一名理想的高中,我会继续努力,每天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