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学生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校园 > 幸福学生

闫启玄(九(8)班)【蛇口学校】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大家好!我是闫启玄,一名来自蛇口学校九(8)班的学生。

在学校我为班级服务,在校外我积极参加志愿义工服务,在这帮助老师,服务社会的过程中使我培养了高度社会责任感和集体管理能力。我认为我是一个不骄不躁,遇到挫折不气馁,赢得赞赏不骄傲的学生,诸葛亮曾说过“不傲才以骄人,不以宠而作威。”这也是我一直赞同的。我也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我深知机会不会给无所准备的人,我抓住一切机会提升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我曾经多次获得校级优雅少年,优秀班干部等奖项。除此之外,我在艺术方面也取得过斐然的成绩,但是我并不以此自傲,我相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只有一直秉承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样一种学习态度,才能离梦想的彼岸更进一步。

我是一个幸福的学生,那幸福是什么呢?在我看来,幸福是那清晨踏进校门沐浴的一缕暖阳,是见到同学脸上自然浮现出的一抹微笑,是冲过八百米终点的雀跃的欢呼,是莘莘学子们课堂上朗朗的书声。老师投来的赞赏的目光,同学之间彼此的鼓励,都让自信的力量灌满征帆,引领我们迎着风雨出航,都使我无比幸福。

我希望未来能在学校的呵护下,老师的指导下,朋友的陪伴下成为新时代所需要的创新型人才,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设祖国更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