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学生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校园 > 幸福学生

叶颢铭 【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他怀揣梦想、明礼诚信、乐善助人、尊师重道,获选2019年度南山区第四届“美德好少年”和“优秀少先队员”、2019年荣获南山二外集团首届“年度优秀学生”。热衷参加环保活动的他,连续两年获得深圳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信息中心(深圳市人居委)授予的“优秀环保志愿教师”和福田区城管局授予的“优秀导赏员”,多次受邀在深圳人居委、华侨城国家湿地公园、华基金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担任领诵、主持等角色,参加央视制作的“深圳宜居”专题栏目和深圳人居委自然宜居专题栏目的拍摄采访。

  他时刻以“对人以诚,对事以精”的校训鞭策着自己,以环保志愿小讲师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自己,在环保和自然教育公益事业中不断锐意进取,在全面综合发展成为新时代美德好少年的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