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校园 > 优质校园

龙珠学校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郭湖海,男,1965年生人,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中学特级教师。曾任湖南省常德市第一中学副校长,现任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学校校长。喜欢“认真”二字,相信“天道酬勤”。希望把学校办成“社区老百姓满意的学校”,让每一个龙珠人都能 “在和谐的天地里幸福成长”!

南山区龙珠学校开办于2006年9月,是一所南山区教育局主管的公办学校。学校位于南山区桃源街道峰景社区,校园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现有36个教学班,学生1543名,教职工114名。

学校确立了“多样、和谐、共生”的办学理念,“办适合学生的教育,办百姓满意的学校”的办学目标,“正德,敬业”的校训,形成了 “尚真、务实、求新”的教风和“勤学、多思、好问”的学风,学校“日新,日上”。学校获得的主要荣誉有:全国德育管理先进学校、全国创建和谐校园先进单位、全国软式垒球示范学校、全国软式垒球实验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单位、广东省体育特色学校、广东省第十届中学生运动会先进集体、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贡献奖、深圳市绿色学校、深圳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深圳市无烟学校、深圳市高水平运动项目学校、深圳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南山区卓越课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南山区安全管理突出贡献单位、南山区中小学生涯规划教育试点学校、区青年文明号、区五四红旗团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