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招聘信息

南山区松坪学校招聘启事

信息来源: 松坪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南山区松坪学校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和办学基础扎实的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因学校发展之需要,现招聘教师。
一、招聘岗位:
小学、初中数学教师各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2.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师德良好,热爱教育,责任心强,基本功扎实;
4.具有班主任工作经历及学生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待遇:
以购买服务方式签订第三方劳务合同,工资待遇按南山区教育局相关制度执行,享受”五险一金"。
四、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岗位需要的资料发至对应的邮箱:
小学部:234944133@qq.com        中学部:529538405@qq.com;
学校初审材料后将在1月20日前电话通知面试(面试带齐个人资料原件)。
五、面试时间:2021年1月20日下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学部0755-26630076王老师,
中学部0755-86716025黄老师,26920242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