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招聘信息

深圳市南头中学专业护士招聘启事

信息来源: 南头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南头中学是深圳市南山区规模最大的公办普通高中。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专业护士。

1、招聘岗位数量

专业护士1名。

2、招聘资格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

(2)敬业爱岗,作风正派,身体健康,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能吃苦耐劳。

(3)具有护士资格证及护士执业证;有校医经验者优先。

(4)根据学校工作需要,能接受夜班安排。

(5)有一定电脑水平,比较熟悉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招聘待遇

1)学校可以提供食宿。

2)本次招聘校医以购买服务形式聘用,工资及补贴每月50006000元。

4、工作职责

1)学生日常诊疗,急症紧急诊疗及转诊,一般性伤病事故处置;

2)健康教育宣传,校内传染病防控,师生体检安排,学校卫生监督;

3)药品器材采购保管,校医室资料整理归档;

4)其他临时性工作。

5、报名及考核办法

1)本次招聘只接收电子材料,材料请在电子邮件的“主题”上注明“应聘护士”字样,发至E-mail: ntzx12034@163.com。报名截止时间:2021125日下午1700

2)学校初审应聘材料后,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初定为2021127日。

 

联 系 人:姜老师 老师 

联系电话: 0755- 265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