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招聘信息

信和自由幼儿园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 南海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办园性质

政府公办园

办园规模

6个班

园所简介

信和自由幼儿园于2020年经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批准转型为公办园。坐落在南山脚下、深圳湾畔,距离南山区人才公园仅2.6公里。园所位于南海大道信和自由小区内。

为提升办园水平,努力实现幼有善育的教育目标。热忱欢迎有教育信仰,有热心致力于学前教育的同行者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

班主任  教师

招聘人数

3

条件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优先。

2.具有符合要求的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与健康证

3.年龄:40岁以下,有3年以上省、市一级幼儿园带班经验者优先、有特长者优先

4.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教学辅助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薪酬待遇

1.遵照深圳市公办园工资标准发放,购买符合深圳市要求“五险一金”。

2.提供每年一次教职员工在三甲医院的体检。

3.按照深圳市中小学校历休寒、暑假,休法定节假日。

4.工龄满一年后,可按规定的标准领取每个月与岗位对应的从教津贴。

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照片、证书等有关资历证明材料发至邮箱:xinheziyou2021@163.com

见面邀约

收到简历后园方对有意向选用的人员进行回复

联系方式

1. 咨询电话:0755-330035850755-33003586

2. 幼儿园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南海大道信和自由广场狮子座首层信和自由幼儿园

3. 公众号:深圳市南山区信和自由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