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招聘信息

未来可期 等你来演绎别样的精彩 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平山小学 2021-2022学年度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 平山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未来可期

等你来演绎别样的精彩


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平山小学

2021-2022学年度招聘简章


新平山    欢迎您


团队新·起点高·模式好·师资优·策略妙·课程强


    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平山小学创办于1948年,地处大学城环西丽湖科教城,毗邻北大、清华、哈工大研究生院。近年来,学校形成了科技有精彩、美育有创新、体育有风范、吟诵有成效、阅读有亮点的教育态势。师生在各级各类学科技能大赛中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学生获得德国纽伦堡创造发明金奖;11名学生获得“中国少年小院士”等称号;学校是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学生代表深圳获得广东省“省长杯”U11组冠军;学校的生态美术教育案例获全国金奖,编织手工特色远近闻名。据统计,近年学校获各级各类殊荣300多项。

招聘岗位

 

我校拟招聘202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 8 名,所有岗位均为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小学语文

3

本科及以上

小学数学

3

本科及以上

小学英语

2

本科及以上

 

 

薪资待遇

1. 获得公办学校正式编制。

2. 受深圳市在编公办中小学教师统一薪酬福利待遇(含基本工资,各类规范性津补贴、五险一金、职业年金、住房补贴等)随职称晋升同步提高。

3. 办理深圳户口,随迁入户。

4. 享受全年带薪假期超165天、职工VIP年度体检。

5. 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可享受3--8万的一次性引进奖励补贴。

6. 提供集健身房、茶歇室等多位一体的高端多功能教工宿舍。

 

应聘条件

 

1.202191日至2022831日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2. 热爱教育教学工作,身体健康,思想进步,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有创新思维、敬业精神和拼搏精神。

 

应聘方式

1. 简历投递:

线上:发送至邮箱:pingshanxiaoxue99@163.com

    线下:校招聘会现场。

2. 面试准备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及验证证明、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及有关证明材料。

3. 联系方式:龚校长:13603053823    王老师:0755-26985498

 


 

学校优势

 

优势一:绝佳区位

深圳,一线城市,南山,GDP全国第三学校地处环西丽湖国际科教城腹地大学城,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深圳大学丽湖校区等高校为邻,学术氛围浓厚。




优势二:全能团队

学校教育团队经资源配置,结构调整后,教师团队得到整体优化,领导班子年富力强,务实进取,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校长龚吉安同志为深圳大学硕士生导师,有大学、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经历,主持过全国重大学术项目的研究,是课程教学研究方面的专家型校长;副校长邓光裕、莫志恒,教育管理经验丰富;班子组成结构合理、团结务实、他们中有省骨干教师、全国金奖获得者、市区优秀教师,都是教育教学的管理能手。

优势三:崭新校园

平山小学发展成九年一贯制的新学校工程已经接近尾声,一所对标世界一流教育、高起点、高品质的优质学校即将在这里屹立。新学校为54+班额配置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投资4.8亿元,有现代化的音乐厅、游泳馆、体育馆、健身房、300米跑道的运动场、双层图书馆,各种功能室齐全,并有高级别的教师办公室、餐厅、茶歇室、更衣室,以及高标准配置的教师公寓。


双层现代化图书馆



七道标准游泳池


能演奏交响乐的音乐厅


 

 

高档单身宿舍


优势四:教师发展

平山小学注重新岗教师培养,制定阶梯式新岗教师专业发展体系。开设“名师研究室”、“学习共同体研究室”,并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鼓励支持教师成为一专多能、独具特色的教育新星。学校为每位新岗教师量身定制个性化成长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师培养。开展师徒结对、校内外联动跟岗培训,提前熟悉教育教学环境。开展“新岗教师专业成长计划”,引进校外专家名师,引领新岗教师专业发展。学校教研氛围浓厚,各学科积极打造教研团队,对标比赛,助力新岗教师“出道”。平山小学致力于打造素质全、能力强、品位高、特长多的教师团队。





优势五:成长平台

学校发展的核心,就是学生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按照南山打造一流教育,将平山学校建设成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现代化学校的定位要求,学校从“为学生终身发展与幸福奠基”这一总体目标出发,结合教育哲学、生命科学、教育规律、时代需求等诸多因素,为学生设计了一个更快成长、多元发展、学业与素养同步提升的科学路径,使孩子们在“融合”“创新”“多元”的基础上少走弯路,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我校女足获得广东省“省长杯”U11组冠军



我校学生参加南山区2019校园NO.1玩转魔方大赛


 

 

学校是阅读创新学校


 

 

 

传统文化节展演



 

校园英语节活动



学生在少代会上展示风采


优势六:创新策略

学校充分利用周边高校群聚的资源优势,引进北大、清华、哈工大和深大等的优质教育资源,开设院士讲堂、博士课堂和学科素养提升班,邀请北大、清华、哈工大、深大等高校学生志愿者导师入驻学校,建立帮学团队,协助学校开办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和信息等学科素养提升班、科技创新实践班、创新思维研习班等,整合最优资源,为学生搭建最优学习平台。


 著名科技创新教育指导专家覃宝学老师来平小上课

 

 

 

少先队星星科技园趣味科普实验课堂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学子指导我校学生开展科学探究活动



我校有11位学生荣获“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等称号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博士、硕士来我校进入班级授课



 

北大法学院学生来平小开展关于校园欺凌的模拟法庭活动现场


1:北大清华研究生导师团辅导项目一览表(部分)

 

 

优势七:多元课程

多元课程是学生多元发展的依托。学校在引进高校优质资源的基础上,以课程为先导,大力加强供学生选择的课程系统建设:一是开齐开足落实国家课程;二是根据学生多元发展需要,开设一批对学生未来发展发挥关键作用的课程,如心理认知、脑科学、思维方法、创新方法、非遗、情商、逆商、法律等核心课程和围棋、礼仪、艺术、手工等技能课程;三是通过课程引领,构建我校学生成长与能力发展的独特平台——十大少年学院,为学生综合素养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2:平山学校十大少年学院架构图



新秀教师



二外集团平山小学近两年教师获奖情况(部分)

平山小学部分特色课程







新入职教师代表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