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招聘信息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幼儿园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 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幼儿园招聘公告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幼儿园座落在秀美的石鼓山脚下,创办于1992年,属公办园,占地面积6382.5平方米,园舍建筑面积3492.8平方米。2008年获评广东省一级幼儿园;建园近三十年来,幼儿园经历与见证了西丽街镇乡村城区化、传统教育现代化、幼儿教育国际化的华丽蜕变。2015年成为首批深圳市优质特色示范幼儿园创建单位,2020年获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新风尚幼儿园创建单位,2020年成为深圳市科学保教“新课程”示范项目领衔园单位,曾荣获深圳市优秀幼儿园、深圳市绿色幼儿园、连续多年获评深圳市卫生保健优秀幼儿园,深圳市国民体质测定工作先进单位,深圳市巾帼文明示范岗,是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单位、广东省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广东省教育评估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是“南山区师训基地园”、深圳大学实习基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

幼儿园倡导阳光、进取、求真、务实的校园文化,凝聚专业力量,坚持科学保教,致力于培养积极乐观、阳光健康、言行友好、玩美创美、创新应变、和而不同的完整儿童;幼儿园已建设成为一所集生态化环境、人文化管理、专业化队伍、品牌化课程于一体的健康教育特色鲜明的广东省一流幼儿园。

根据幼儿园的发展,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教研员、电教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教研员

(一)岗位任职条件

1、热爱幼教事业,对幼儿有爱心,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合作能力;

2、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责任心;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养,并持有健康证;

4、师范院校学前教育全日制硕士学历,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5、具有开展幼儿园教研活动和研讨活动的实际经验,有指导课程研究的能力,能独立开展有效的教研活动和教师培训。

6、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文字组织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撰写活动方案等工作。

7、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

(二)岗位职责

1、制定每学期的园级教研计划,并依据计划组织园教研和培训。有计划、有目的、有针对性地研讨解决策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学质量。

2、通过深入了解课程实践和教学状况(每周不少于两天半进班做观察记录),研究课程统筹方案。能够针对某一问题,研究解决策略,写出调查报告,提交教育行政决策参考。

3、熟悉幼儿园课程、各年级、各领域目标和做法,主动研究和改进教学方法,根据各年级教学需求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4、能够广泛收集、开发和组合教学资源,建立供基层教师利用的教学资源平台。

5、能够根据教学、教研需求组织参与课题及图书的编辑,并总结经验、梳理成果。

6、熟悉并不断完善幼儿园园本课程指引。结合教学实践,定期更新指引中的内容。

 

二、电教教师

(一)岗位任职条件  

1.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信息技术学科的毕业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男性;

2.有网络、监控、广播、多媒体等系统的优化建设及管理经验,能对本园的网络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系统进行维护管理;

3.能对校园网站进行维护,有较强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能维护园网络信息安全。

4.掌握基本拍摄技能,运用PS等工具,会剪辑音乐、短视频,有新媒体平台日常维护以及短视频内容的策划、拍摄及制作等相关经验;

5.有较强的信息技术学习能力;

6.熟悉学前教育,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7.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幼儿园“三网”优化建设管理;

2.负责幼儿园信息化设备管理、安装维护:机房网络设备、服务器、广播、音响设备、投影仪、监控设备、交换机、路由器、办公室电脑、班级一体机、电话、打印机的安装与维护;

3.负责校园网站、网络安全平台管理;

4.负责大型活动、家长开放日、专家讲课、课程资源等视频拍摄、制作;

5.局域网管理:定期整理学期照片资料、视频资料等。  

6.对教师做好网络知识的宣传、现代化教育技术的培训与指导及信息化资料的整理归档。  

7.认真做好上级部门和园长、主管等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薪资待遇:相应岗位的薪资、法定节日费、五险一金、工作餐、体检、全勤奖、享受寒暑假、系统完善的培训机制、晋升及提薪机会……

四、招聘程序:

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网上投递简历、初选、面试、试用等程序进行。

1、网上投递简历时间:即日起

2、邮箱:nsxly@163.com,联系电话:0755-26730134-509 吴老师

3、对通过初选的求职者我们将电话预约面试,面试时请带好纸质的简历,简历中所需提供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2)身份证;

3)健康证;

4)无犯罪记录证明;

5)各类获奖证书。

 

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提供和填写的材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