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招聘信息

深圳市南山区园丁学校教师招聘

信息来源: 园丁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招聘岗位:
  信息技术教师1名。
  基本条件:
  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条件:
  信息技术教师:需要计算机、人工智能、软件工程、教育技术、传媒编导等相关专业;擅长照摄像、音视频剪辑(或带过校园电视台)或带队参加过创客竞赛取得成绩者优先考虑。
  聘用形式:
  经学校考核合格后,以购买服务方式(通过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监管)签订劳务合同。
  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获奖证等证书电子稿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资料,发送至:jyxiehp@szns.gov.cn邮箱,邮件请命名为“应聘学科+最高学历+教龄+姓名”格式,收取资料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5日前。
  面试时间:
  学校将提前电话通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