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南山教育第二批30个名师工作室挂牌,进一步扩大示范引领辐射作用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8年南山区教育局成立146个区级名师工作室后,为进一步扩大名师工作室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更好地提高区域教育科研水平,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528日下午,南山区教育局举行了第二批名师工作室挂牌启动仪式,新增30个名师工作室。

  经过各校申报,区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认定了第二批30个名师工作室,其中包括:6个教育科研专家工作室、3个名班主任工作室、17个名教师工作室、4个博士工作室,工作室周期为3年。

  在启动仪式上,首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代表瞿明华、刘倩发言,介绍了工作室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与收获。管佩磊代表第二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承诺,将加强立德树人和学科引领的能力建设,建立“以问题为纽带,以案例为载体,以课题研究为抓手”的工作室成长模式,示范引领,培养一批骨干。


  南山区教育局及区教科院相关负责人为工作室主持人授牌,夏育华副局长在讲话中寄望名师们向学习要进步,向榜样要力量,向坚持要成果。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李臣教授还为与会人员带来名师发展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