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福田区教育考察团来南山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5日上午,福田区教育局联合福田区发展研究中心组成考察团来南山区教育局调研交流,福田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田洪明,福田区教育局局领导陈振强、赖运添、文渊,福田区发展研究中心牛静岩,以及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马颖丽,区教育局主任督学洪其华,以及局有关机关科室、教科院主要负责人等接待调研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南山教育宣传片《为了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刘根平分享了《教育的南山质量》丛书、《媒体眼中的南山教育》、《南山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南山教育画册等相关材料,介绍了南山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做法和经验。

  双方还围绕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集团化办学、“办一所优一所”、社会资源整合利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福田区教育考察团在马颖丽的陪同下参观了前海港湾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