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南山教育在2021年深圳市中小学艺术展演评选活动中晋级省赛作品数量居各区之首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历时数月的2021年深圳市中小学艺术展演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南山区在本届深圳市中小学艺术展演中再次大放异彩。12个一等奖,其中8个表演类、2个美育案例晋级省赛,晋级省赛作品数量居各区之首。8个表演类作品分别获得大合唱、小合唱、班级合唱、朗诵、器乐等6个类别最高分。
  
  
  
  连年通过校园艺术节、艺术专场展演活动开展“班班有歌声”“班班小乐器”“班班集体舞”等一系列艺术实践活动。在扎实有效的推动下,南山师生艺术素养、专业能力持续提升。在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南山区中小学音乐学科质量监测的音乐成绩遥遥领先。
  未来,在“双减”政策的大背景下,我们将继续营造格调高雅、富有美感、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环境,增加艺术实践拓展活动。在任重道远的征途上,南山教育“艺”往无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