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南山少年多项市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11月12至13日,2022年深圳市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深圳市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精英赛等赛事落下帷幕。赛事由深圳市教育局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是深圳市最高水平的赛事。南山区代表队在健美操、啦啦操、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赛场上,南山区健美操、啦啦操队员灿烂的笑脸、充满活力的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南山区代表队伍在流光溢彩的灯光下舞蹈,在动感的音乐中旋转跳跃。队员们在动感的节奏中舒展手臂,跟着节奏交换踢腿,不时变化动作和队形。其中,蛇口育才教育集团太子湾学校荣获小学甲组徒手健美操自选动作第一名;海滨实验小学深圳湾部获小学乙组徒手健美操自选动作第一名;蛇口育才教育集团第四小学获小学甲组徒手健美操自选动作第四名。
  南山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学校获小学甲组广东省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一级第一名、初中组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第二名、小学组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第四名。南实教育集团白芒小学获小学甲组广东省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一级第四。
  在乒乓球比赛中,南山实验教育集团麒麟中学、前海学校、阳光小学、南山二外集团、西丽小学联合组队代表南山区参赛,最终以431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南山运动健儿志在夺冠、不畏强敌、勇于拼搏,加上教练运筹帷幄,周密布置战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赛场上,南山区运动健儿精神饱满、奋力比拼,展现了坚韧、顽强、勇敢的精神风貌。冠军的背后是南山运动健儿们数年如一日的刻苦训练,是教练员们辛勤付出的汗水,更是南山区学校持之以恒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