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南山教育督导代表团赴桂林龙胜、资源县开展交流帮扶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今年是南山和桂林市龙胜、资源县“结亲”的第三年。结对工作开展以来,南山区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协作,与桂林龙胜,资源建立了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和协作格局,向龙胜、资源提供了最直接、最有力的支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深圳市南山区与广西桂林龙胜县、资源县的教育帮扶工作,努力实现“开局年签署帮扶协议、前三年帮扶成效初显、后两年巩固深化”的目标愿景,3月6日至10日,南山区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曾学洪其华受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珺委托,率领由部分南山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组成的南山区教育督导代表团赴广西龙胜、资源开展教育督导帮扶工作。
  其间,南山区教育督导代表团深入龙胜镇第二小学、龙胜中学、龙脊镇中心小学、泗水小学、资源镇中心完小、资源中学、中峰镇红军小学等8所学校,开展了两次教育督导专题培训,分享南山区教育督导经验,并与南山支教教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