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山区教育局关于正式发布实施修订后的《南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积分入学实施办法(2020版)》的公告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顺应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及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位供求形势新变化,根据深圳市教育局相关政策指引,我局对《南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积分入学实施办法(2019版)》的部分项目进行修改,2020119日—27日、210224两次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在公示期内我局对收集到的意见认真研读,逐条分析,对合理的意见坚决采纳。现将《南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积分入学实施办法(2020版)》正文公布并于公布之日起开始实施。

  特此公告。

  

  南山区教育局

  2020428

《南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积分入学实施办法(2020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