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南山区2021年4月面向社会认定初中及以下教师资格第一批已审核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4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局已按程序审核2021年4月13日-4月15日的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现有第一批史小圆等208人已审核认定通过(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

  内地申请人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将由我区教师资格管理中心于现场认定工作结束后统一到公安机关进行核查,如发现有犯罪记录,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申请高中、中职的教师资格证,请留意深圳市教育局官网(http://szeb.sz.gov.cn/)公告信息。

  南山区教育局

  2021419

2021年南山区上半年(第一阶段)初中及以下教师资格认定公示名单(第一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