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大数据审计的整改公告

信息来源: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南山区审计局对我(单位)进行大数据审计。根据南山区审计局的审计结果和审计指出的问题,我单位进行了认真整改,现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南山教育系统2020年培训费超预算支出158万元”问题及建议的采纳,执行情况如下:

一、超支原因

2020年民办转公办的幼儿园多达70多家,园长、中层、教师急需进行政策、法规、业务、财务等方面的规范培训。造成幼儿园园长教师培训经费增加。

二、整改措施

我们已针对此问题开展严肃认真整改。在做2021年的师资培训经费预算时,我们对全区教育系统的师资培训项目进行规范,系统设计学前、小学、初中、高中的全链条培训,2021年预算培训经费785万元,目前已使用报销190万元,部分项目实施完成了还没有报销,部分项目正在实施中。根据培训项目安排和经费使用计划,到年底不会超预算。

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