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南山区公办中小学2021年秋季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赴外招聘在编教师面试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南山区公办中小学2021年秋季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赴外招聘在编教师工作流程,本次面试安排如下:
  1.面试时间:2021年11月16日—18日
  2.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3.候考地点:
  上海新发展亚太 JW 万豪酒店三楼多功能厅(16日)

  上海新发展亚太 JW 万豪酒店五楼长风大宴会厅(1718日)

  酒店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58

  4.候考时间:
  参加当天上午面试的考生需在 7:15-7:30 前到达候考室;
  参加当天下午面试的考生需在12:30-12:45前到达候考室。
  请入围面试人员认真阅读面试注意事项(附件2)并凭身份证准时进入候考室,面试时间分上下午,如考生未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地点,视为弃考。
  请入围面试人员提前了解上海及出发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前健康监测,确保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情况,根据面试时间安排表(附件1)提前到达候考室,按要求参加面试,如未能在指定时间及地点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如因疫情原因或其他突发状况造成面试无法如期举行的,我局将另行公告,请密切关注南山教育在线通知公告栏目。
  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
  2021年11月12日

附件1.面试时间安排表.xlsx
附件2.面试注意事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