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南山区2022年6月面向社会认定初中及以下教师资格第一批已审核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6月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局已按程序审核2022年6月16日-6月21日的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现有第一批潘融等人已审核认定通过(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
  内地申请人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将由我局于现场认定工作结束后统一到公安机关进行核查,如发现有犯罪记录,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认定通过人员的教师资格证书将于7月下旬开始发放,届时将以公告和短信的形式通知领取证书的时间、地点(申请邮寄送达的将统一由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发送至各申请人所填地址,请收件人保持电话畅通)。如有疑问,可拨打南山区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咨询服务电话,联系电话:0755-26486245。
  申请高中、中职的教师资格证,请留意深圳市教育局官网(http://szeb.sz.gov.cn/)公告信息。
  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3日

2022年6月南山区初中及以下教师资格认定公示名单(第一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