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开学日,欢迎南山区教育局莅临学校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査

信息来源: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2日,是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开学日!经过认真安排和组织,学校全体师生已顺利返校,正常上课,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来。

  上午10点 ,由南山区教育局郑菲玫、童华、于子亮三位领导组成的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进行了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査。

 

 

 

 

  检查组重点关注了新学期师生总体情况、返校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安全保障、教学工作组织情况等,对学校的开学工作整体情况表示满意。郑菲玫组长表示,相信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在梅连生校长的带领下,将更加出色,在新学期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梅连生校长热情欢迎了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感谢教育局领导对学校的关怀,学校已正常开学,各项教学和活动步入正轨,新学期,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将“凝心聚力提质效,守正创新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