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南头城小学第九周升旗仪式暨第十八届英语文化节开幕式

信息来源:南头城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南山教育信息网讯  通讯员刘思

  2021年4月19日,南头城小学一年一度的校园英语节在礼堂隆重开幕!本届英语节的主题是“Never forget why you started. Create your own fairy tale.(不忘初心,成就梦想。)”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营造积极向上的英语学习氛围,让师生在英语节活动中展示个性、发挥特长,本届英语节不仅由全体英语老师通力合作各显神通,还得到了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借此机会让全校师生欢聚一堂。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与掌声,在热烈的气氛中英语节正式开启。

图1

  本次开幕式活动分四个篇章:第一篇章为升国旗、奏国歌;第二篇章为英语节目汇演,第三篇章为领导致辞,宣布英语节正式开幕。第四篇章为颁奖仪式及全体大合照。

 

一、升国旗、奏国歌

  迎着初升的朝阳,我们在这里集会,整齐的队列展示我们良好的风貌,青春的面容彰显我们不变的誓言,心怀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奏响为共和国贡献青春的恢宏乐章。

图2

 

二、英语节目汇演

  首先,第一个节目是英文诗朗诵“Always Have a Dream”,指导老师:刘素琴、陈伟霞、艾磊。经过了老师们多天的排练,同学们为大家演绎了深情的美文朗诵。结束后诗歌的余韵,依旧在我们心中回荡。

图3

  第二个节目是英文配音节目,“Zoopotia”,指导老师:邱寻真。在多天的练习过后,配音节目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同学们全情投入,给所有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画面就在眼前。纯正的语音、精彩的表演,也让台下的大小观众纷纷点赞!

图4

图5

  最后一个表演是英文合唱“A Little Love”,指导老师:袁红艳。整齐的歌声,欢快的舞步,悦耳的旋律令所有观众不自觉地便嘴角上扬,充分的展示了长久以练习的成果,令所有观众不禁为他们的努力鼓起掌来!

图6

图7

图8

图9

 

三、领导致辞,宣布英语节正式开幕

  最后先由郭丹丹主任致辞,由周玉萍校长向莘莘学子满怀深情地宣布本届英语节活动正式开幕!全校沸腾起来啦!

图10

图11

 

四、颁奖仪式

  紧接着,周玉萍校长、丘宝兰副校长、王广春副校长为二至六年级的同学颁发了体育奖状,有桌式足球、棒球、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励了一批优秀的师生。

图12

图13

图14

图15

  英语开幕式结束后校长带领全体参演学生和英语组、行政全体老师进行大合照拍摄留念,感谢所有人的无私付出。

图16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追逐梦想,永不言弃。衷心祝愿南头城学子们能积极参与各项英语节活动, 尽情展示英语才能,畅快享受英语学习带来的乐趣。最后期望每一位同学能在本届英语节上插上梦想的翅膀,为美好的憧憬展翅翱翔!Wish the English Festival a great success!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本届英语节开幕式的精彩瞬间!

https://v.qq.com/x/page/l3240l07knh.html

  文字:刘思

  图片:钱君

  审核:周玉萍 郭丹丹 林海鸥 刘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