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党旗领航促共建,粤新携手谱新章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赤湾学校党支部与新疆喀什东城区第五中学党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4月20号,新疆喀什东城区第五中学党支部书记陈珩书记和阿曼古丽同志赴赤湾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赤湾学校党支部书记携学校支委和行政热烈欢迎来自新疆的同志们。

 

 

 

 

    方文祥副校长从“再思考,进一步提升认识高度”、“练队伍,在活动中提高综合能力”、“树形象,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强监督,廉洁清风进校园”、“结硕果,党建引领显成效”等方面介绍赤湾学校党建工作。

 

 

 

 

 

 

    陈珩书记充分肯定赤湾学校党建工作,表示要学习赤湾学校以党建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日活动丰富多彩等经验,并从第五中学实际出发探讨学校党建模式。

    最后,赤湾学校王小洪书记表达南山与喀什的教育情谊,介绍南山教育和赤湾教育的站位、理念和发展方向,从德育活动、课堂改革、教育教学科研、党员亮身份等方面阐述学校无边界学习理念

 

 

 

 


 

    党旗领航促共建,粤新携手谱新章。虽然深圳与新疆相距万里,但是对教育事业的追求是无边界的。通过此次党建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为支部协同共建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粟  丹 李义方 赵高林

排版|郑雁文

 

审核|易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