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交流学习互鉴,助力党建工作提升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交流学习互鉴,助力党建工作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党组织活力和政治核心作用,近日,蛇口学校党委委员、中学支部书记、副校长余锭乔携支委一行到赤湾学校交流学习。

 

 

 

    活动在参观赤湾校园环境中开始,赤湾学校书记王小洪、方文祥副校长、冯文通副校长带着蛇口学校中学部支委成员们共同参观了赤湾校园,在愉悦的氛围中对校园环境建设进行交流。参观校园结束后,两校进行了座谈会,交流学校概况、教学教研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开展情况等。

 

 

 

 

 

 

 

 

 

 


 

    交流活动结束,两校合影留念。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兄弟学校的相互了解、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两校共同发展,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文|易  岭

排版|郑雁文

审核|易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