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督导引领注活力,踔厉奋发再前行

信息来源:蓓蕾幼儿园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关于幼儿园责任(区)督学十一月份挂牌督导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进一步完善幼儿园各项管理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常规优质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2022年11月15日,我园迎来了专职督学付瑶、兼职督学邵笑、蒋平莅临指导工作,开展常态化督导。


  01   阅资料  提时效

Read the information and make it effective

 

  02   重安全   守平安     

Pay attention to safety, guard safety

 

  03   品书香   送温暖

Taste the fragrance of books, send warmth

 

  04   观新园   跟进度

Visit the new kindergarten and follow up

 

  督学们还非常关心深圳湾二幼的建设,一同来到深圳湾二幼进行考察,了解新园的基本情况,对新园建设中的安全问题、各项管理制度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此次督导评估检查,是对幼儿园整体工作的一次引领与提升,我园将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始终秉承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思想,加强园所各项管理工作,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提升办园质量,优化园景设施,不断追求精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的更高要求,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