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学生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校园 > 幸福学生

肖安多(九(1)班)【赤湾学校】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我是来自赤湾学校九年级一班的肖安多。在校园的时光,我自由地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

    平日的学习上,我秉持认真细致的态度,尽力地完成每一项学习任务,不敢有所懈怠,成绩也一直居于前位。我始终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所以今后也将继续奋勇拼搏。

    课余时间我也注重身体素质的培养,常进行打篮球、打乒乓球、爬山等有益身心健康的体育活动,也曾在校运会上夺得过数枚奖牌,为班级赢得荣誉。

    初中三年间我一直是班里的数学课代表,今年还有幸担任了纪律委员。这些职务既服务了同学们、为老师分了忧,还锻炼了我应对、处理问题的能力,可谓一举两得。

    我期望成为一个自律,友善,对社会发展能有贡献的新时代中学生,这是我的目标,而我也必将为此持续不辍,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