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基层工会工作调研座谈会——南山区教育系统(松坪、桃源片区)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8-06-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通讯员 尚鹏菲)6月12日上午,南山区教育局副调研员、教育工会主席蓝万兴、南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向卫华到松坪、桃源片区调研基层工会工作,并在南山区桃源小学会议室召开松坪、桃源片区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工作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共有八所学校的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加会议的主席们逐一发言,汇报了各学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现存在的困难。工会工作的开展主要围绕各校工会活动、政务公开、民主管理等方面汇报,各校教职工对于工会的各项工作都较为认可。现存的困难主要是工会活动参与度、工会管理、工会部分制度理解等方面。针对主席们提出的疑惑,教育工会领导也做出相应的答复。蓝万兴主席在肯定各学校工会工作的同时强调,工会工作的开展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条例及规定要求执行,主席们要明确工作的职责,认真履行工会服务工作,与学校党支部和行政部门各领导保持良好的沟通。同时,期望通过片区调研座谈会的形式,各学校工会可以充分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