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南山区教育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8-07-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通讯员 柯文静)7月2日上午,南山区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在十楼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马颖丽主持仪式,机关、教科中心共76名中共党员参加,在集体奏唱国歌之后,由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根平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马颖丽书记强调,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牢记誓词、维护誓词、践行誓词是对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坚定的行动自觉、更坚韧的勇气决心,以迎难而上、敢于担当,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南山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眼中的合格党员》,指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需要做到精神上不缺“钙”,有远大理想也脚踏实地,心里始终装着群众,遇事敢于担当直面问题,干事干净讲规矩,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勇于改革创新,敢啃硬骨头敢涉险滩。

  刘根平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 从牢记入党誓词谈起,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强化正能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勇于担当,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强的意志品质, 围绕“让每一所学校都优质,让每一位教师都精彩,让每一个孩子都幸福”的南山教育理想,打造教育的“南山质量”升级版,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征程中干在实处、勇当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