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南山区教育系统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8-11-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通讯员 尤业东 柯文静)20181123日下午,南山区委教育工委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邀请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赵立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党组书记、局长刘根平主持会议,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教科中心全体党员,各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园长等300多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赵立同志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入系统的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赵立充分肯定了南山教育取得的成就,以及南山教育质量在全市的领先地位,希望南山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南山教育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刘根平表示,南山教育系统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先后多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制定了贯彻落实行动方案。刘根平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南山教育系统的头等大事。各中小学、幼儿园要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结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以及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联系学校实际,部署新一年的学校工作,进一步推进南山教育创新优质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