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南教新闻

南山区幼儿园党建综合督导工作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18-12-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8125日上午,南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责任督学事务中心在教育局十楼小会议室召开南山区幼儿园党建综合督导工作培训会,责任督学事务中心主任杜锡群、区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尤业东、专职督学张纯珠,以及幼儿园党员责任督学、党员责任区督学、党员特约督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纯珠同志介绍了12月份对南山区幼儿园开展党建综合督导工作的有关情况,强调了幼儿园党建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中共深圳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圳市公办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基本规范(试行)>的通知》(深教工委发[2018]41号)和《中共深圳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圳市民办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基本规范(试行)>的通知》(深教工委发[2018]42号)是此次督导的依据,要求督学进园督导前务必仔细研读两份通知内容,透彻领会通知精神,按时、高质地完成督导任务。

  尤业东同志还就幼儿园党建基本规范主题督导检查指标进行逐一详尽解析,并就督学们提出的党建工作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杜锡群同志表示将全方位对南山幼儿园的党建工作进行督导,要求督学们认真开展党建督导工作,力创南山教育系统党建督导工作的新特色。